Saturday, November 26, 2011

Updated 26th Nov

原來我的Blog已經被我荒廢了一個月

最近真的很忙

接下來的幾個星期都有Mid-Term Tests

我還沒溫習

而且還要趕Assignments和FYP

真的是噩夢啊

當然

偶爾也要relax一下

星期一那天去看了“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很好看的一部電影

很懷念中學時代

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


但是已經回不去啦

還有半年就大學畢業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生活


Friday, October 21, 2011

Final Year

Time flies indeed!!!
I'm now a final year student...
I'm so old now
I feel so free this week as it is just week 1...
No tutorial,no assignment and some of the classes were cancelled...
That's why I love Week 1 in every semester...
I'm so happy that I don't have friday class this sem...
But there are a lot of public holidays fall on Monday...
Thus, there will be many replacement class and most probably will replace on Friday
I believe that I'll be very busy this semester due to FYP 2
Nightmare is back again!!!



Tuesday, October 11, 2011

10.8 綻放·魅力大馬演唱會


終於有時間更新Blog啦
上個星期六去了Genting看綻放·魅力大馬演唱會
說真的,我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
當天和幾位來自大馬和新加坡的粉絲見面
新加坡的粉絲還帶了‘胖男蛋糕’請我們吃
很美味^^

當天晚上在Arena of Star和幾位法拉粉絲一起舉牌舉banner
我們很努力地在每一次法拉出現的時候高舉banner
我們還一邊舉牌舉banner,一邊high,一邊錄video
所以我錄的video真的是很搖晃
哈哈


不過現場太暗了,法拉說她完全看不到那個banner T^T
還好有燈牌
昨天也在法拉城看到法拉在燈牌後面寫的message
感覺好貼心啊 ^^

演唱會結束后
我們就到Resort Cafe去等法拉
由於我們沒被邀請到他們的慶功宴
所以只好站在Cafe外面等他們
過後我就看到吳卓羲第一個走進cafe
他一進來就看過來我們這裡 (當時只有我們4,5個人在那裡)
他真的很帥啊
接著就是子珊,Laughing走進來
過後就看到了法拉
我們有叫她
可是她沒聽到 T^T
過後我們站的那個地方就越來越多人了
最後一個進來的是杏兒
她的fans有叫她,所以她也有看過來我們這裡,還打了招呼呢

10月8號真的是很難忘很開心的一天
第一次看concert
第一次舉banner
第一次大喊法拉的名字
The concert was AWESOME!!!
他們五位同台演出,現場很high,表演也很精彩!
希望他們還會再開演唱會
我個人很喜歡法拉唱的‘人間’
子珊和Laughing一起跳的舞蹈
杏兒唱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
好想回到那一個夜晚啊...

不過當天很不爽的就是有一位uncle竟然在台上搭子珊的肩
還想摟她的腰
OMG
我想台下很多人都很不爽吧~

2011年是我看過最多藝人的一年
4月11日-徐子珊
7月30日-陳法拉,鄭嘉穎
8月6日-陳法拉,陳敏之,黃浩然,蕭正楠
10月8日-陳法拉,徐子珊,胡杏兒,謝天華,吳卓羲
我喜歡的其中2位都見過了
還有一位沒見過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Bosco ^^

Here are some videos taken by me





Saturday, October 1, 2011

矛盾


人怎麼那麼矛盾...

好期待那一天...

因為又可以見面...

卻又不想那麼快到...

因為不想快樂的時光那麼快就過去了...

主要是因為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和還要等多久...


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End of internship

Finally,
4 months of internship is ended...
Time flies...
We took some pic for during the last day of internship

We are MMU-ians
Staffs from Finance Department

I'm now having 3 weeks holidays
This is also the 1st time i'm free from EXAM in MMU
Good!!!
Haha...
I enjoy my days after the internship
I can sleep late and wake up late in the morning

I'm going to Genting next week...
Can't wait for the concert on next saturday...



Thursday, September 1, 2011

9月第一篇


暑假完了
香港的朋友今天開學啦
而我明天也要工作啦
怎麼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那麼快

還有3個星期就實習完啦
好開心
可是我還沒開始寫報告
慘啦
很懶惰啊

還有1個月8天就可以看演唱會啦
好期待
到時還可以見到新加坡的46迷
又可以在雲頂走走
真的是很多年沒去Genting了


最近也一直在追看潛行狙擊
#Madam Jo,跛Co,Paris#
都是我喜歡的角色
可是下個星期就大結局啦
很不捨得啊
這部劇真的很好看


Saturday, August 13, 2011

Unforgettable moments

好久沒更新BLOG了
嘻嘻

之前連續兩個星期去法拉的活動
這次終於親眼見到她真人啦
先來說說7月30號那天的活動
那天實在是太多人了
站得遠,看不清楚法拉的樣子
現場音響又不是很好
聽不清楚她說什麼
不過還好可以清楚地聽到她唱歌

照片都拍得好遠啊

來一張鄭嘉穎的

接下來就說說8月6號的活動
公主嫁到紅星會
當天的活動3點才開始
我們2點就在金河廣場底樓等啦
當時已經很多人
所以站得不是很前面
不過還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舞臺
當天見到了陳法拉,陳敏之,黃浩然,蕭正楠
這次場地比較小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他們的樣子

法拉和敏之無論是上鏡或真人都一樣漂亮
黃浩然很帥下
蕭正楠很可愛
哈哈
這次又聽到法拉唱歌啦
^^

此外
當天也有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那麼近距離見到法拉
第一次合照
第一次和她說話
當天在等法拉的時候也有一些好笑的事
我們一直很緊張
至於什麽事就不說啦
哈哈

第一次面對面見她有點緊張
也不知道要說些什麽
短短的一句話“呢個送俾你架”都說得打結了
哈哈
很記得她對我就說:“多謝啊!”
她真的很漂亮,又很親切
她的經理人也很nice哦

期待10月再見到她
十月演唱會見啦

Saturday, July 23, 2011

23/07/2011

好久沒更新了
是時候update一下啦

嘩,Internship的日子已經過了2個月啦
有時候覺得Internship的日子真好
因為不用考試 不用做Assignment
哈哈

好期待10月8號的到來
因為那將會是我第一次看演唱會
而且我也很久沒去Genting了
到時又可以見到法拉和子珊啦
太好了
到時我將會與法拉城的fans一起坐 一起支持法拉
嘻嘻
其實我也想和子珊的fans一起支持子珊的
只不過我不能分身,所以兩者只能選一
唉 有點遺憾
不過我還是很支持她們兩位的


此外,當天還有另一個聚會
看來我又不能去了
每次要去聚會都碰到有活動
嗚嗚
難道我們真的那麼沒緣嗎
真的很希望'我們會再見'